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234|回复: 7

從0開始的返璞歸真神武洛奇生活 新手的日常!!(第一週)

[复制链接]

3

主题

3

帖子

4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3
发表于 2019-2-3 06: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歐洛洛 于 2019-2-3 06:29 编辑

一個禮拜就這樣過去了  正好遇上年假前夕  身為服務業的我 不時常在想我真是搞死自己啊!!!!

但是答應了還是得做  現在就來報告一下  這禮拜的成果 跟心得吧!!


先附上照片



等等 我知道 看到渡鴉大風車就有人會說 這傢伙作弊

聽我解釋  因為遇到一連串的意外  我直接跟人家貸款買了這次挑戰的畢業裝

也意味著我現在負債數億啊!!(為什麼不是數十億後面會說)

我先分享這禮拜主題 主要分析三個重點  日清  野外boss  衡量機會成本ˋ

1. 日清

新手想經濟起步 老手想經濟穩固 都跟這本書脫離不了關係



當中的 土豆王 克利爾 夢拉 皮卡 三種領主任務 都各贈送一個紅鑑定

帶魚 熱氣球 木筏 武道 也送黃鑑定

這些就是新手主要的經濟來源 基本上每天必解 如果今天很忙  沒時間碰怎麼辦

直接把所有任務接完  每天晚上12點重製 等隔天 例如熱氣球 打完一輪之後 完成任務

在打開任務書 還可以再接一輪  這便使得新人可以兩天解一次日清 不至於每天著急有沒有時間

至於會員人偶的會員任務 由於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會員 這邊不在論述 詳情請到大群詢問

2.摸boss


摸boss可以說是新人獲得意外之財的大好機會 每天從早到晚09 12 15 18 21 24 整點  都會出現所謂的野外boss

如果沒有會員人偶的朋友  先到萬能買幾個順移小鬼  在請有會員人偶的朋友 帶你過去記點 這樣就可以解決新人沒人偶的問題了

先來說說boss的性價比  黑龍 白龍 可以說是掉最多黑鐵幣的boss了 不容錯過  其次是平原龍 巨大獅子  紅龍  沙蟲  這四個也是會掉落黑幣

可是要注意 它們皮脆血薄 新人要是沒有好好跟上 都是去看屍體的了  切記要關注大群動態 或是大佬們的順序喔

再來是沙漠龍  鱷魚  這兩個是為了打釋放捲而存在的  沙漠龍的獨唱家 鱷魚的重演  可以對新手有極大的幫助


還有一種 可以稱做額外boss  他們的重生時間並不在整點的範圍內

而是在被擊殺的時間後 開始倒數 如: 渡鴉之魂 管理組 巴赫 基爾加什 蛇神 生死龍 科龍三兄弟 天使地域boss

這些boss的出現 只能依靠 遊戲內的公告 或是玩家間的口耳相傳  因此行蹤不容易掌握 需要多花些心思去注意

最重要的是這些boss的掉落物  比野外boss好的很多 雖然不好找  可是他們是唯一會掉時銀石的野外怪物  要好好把握喔

現在來說說摸boss的基本順序吧  黑白龍>紅龍>沙漠>平原龍>巨大獅子>鱷魚>其他

順序當然會隨著打王大佬的心情改變 不容錯過的排前面 可以稍微錯過的排後面就對了

其他? 其他的意思就是  可去可不去 因為掉落並不是很理想  可既然是新人 能摸的話 還是多多益善吧

3. 衡量機會成本

突然變成數學課了? 不對  不管今天你是上班族 或是學生黨 你很難整天窩在遊戲裡面搞東搞西的對吧  

所以你需要去了解  當下做什麼事情 可以創造最大利益化!! (在這裡跟站街黨先說聲不好意思  這是精實派的路線)

機會成本的前提在 目前的自己 有多少戰力 有什麼戰力  例如租的惡魔武器 加上一把五改闊劍 可以去哪裡才能賺錢

新手首先最需要的是解主線任務  解完有一億左右的遊戲幣  可以讓你安然度過新手連水都買不起的時期了

在來是技能  不論是近戰 弓箭 魔法 請先秉持的  解主線的同時  要把技能練完  生活技能可以慢慢補充 不要急

有了基本戰力  加上租的惡魔武器  找一個適合你的工會並且開始日清吧!!!(你說怎麼不是去找某某地城刷得灰頭土臉?)

在你技能剛成雛形 裝備零散的情況下  不管刷什麼都不會比日清來的賺  所有前提都是 日清能搞定 再去搞其他的 為主喔!!! 機會成本為 1640萬/1小時


地城的部分 最推薦就是拉比初級了  目的是骷髏魔族捲  一個任務雖然只有11萬  但是掉率驚人  一場運氣好一點50幾個魔族捲都不是問題  

加上最後boss的書頁 雷4 火9 都是可以賣給需要的玩家幾百萬的  機會成本約900萬/1小時


免費的無限制證


說到賺錢當然不能忘了貿易魚皮囉  可是我個人建議  當你傷害足夠3次攻擊  殺掉一個魚頭人的時候 再去

效率會好上許多  如果遇到人太多  也可以到外面打黏稠水  海鮮等等的  機會成本約1500萬/1小時


至於高級困難地城  首先 裡面的怪物偏強  剛完一天或是幾個小時得新人 因為技能還沒齊全

進去會很辛苦  打起來沒有效率  然而最後的寶相 在你多開了幾個腳色之後  把小號的鑰使拿來給本尊開

某些凱爾特材料    價格都在一百萬左右  適合已經有一點裝備基礎 或是技能到一定水準的朋友  1200萬/1小時


每日任務的冒險家印章也是一項額外收入來源  價位約 1:15萬 雖然不能直接交易 但是可以幫買家兌換需要的美容捲 或是冒險商人的商品


至於如何找到這些任務跟如何解  請參考大群內 文件 菓子日常任務攻略  有完整 效率的解法  





離開電腦別忘記把人物帶去貝爾法斯特掛釣魚!!  釣到的帶魚 可以給自己解日清任務(可開小號分身解帶魚日清  黃鑑定可放倉庫給本尊)


龍蝦 也可以賣給有會員人偶 40~70萬不等 數量一多也是驚人!!



以上就是適合新手進入遊戲頭一個禮拜研究的三種項目


也歡迎各位大佬幫忙補充更多的新手賺錢方式



------------------------------------------------------------------------------------------------------------------------------------------------------------------------------------------
------------------------------------------------------------------------------------------------------------------------------------------------------------------------------------------
------------------------------------------------------------------------------------------------------------------------------------------------------------------------------------------
------------------------------------------------------------------------------------------------------------------------------------------------------------------------------------------


現在來談談我自己這禮拜都幹了些什麼事情吧!

其實跟上述沒什麼區別 打打日清  摸摸boss  尤其是天堂跟地域boss 我隨身攜帶鋼瓶就是為了他們的點卷啊!!! 每400點換一個染色章


薛翻了!!  目前一天可以賺3000萬-1e不等  都得看臉  看boss給不給黑鐵幣  看龍蝦帶魚有沒有人澎場


而我現在的方針是 材料 鑑定 一概不留  全力出掉!!  也因為這樣  我在第一個禮拜很順利存了4e左右


然後意外發生了 車神楓<<<<這傢伙突然開始賣大風車  經過一番協商  他願意讓我用這幾e當頭期款


尾款的部分 在一個月內還清  讓我的返璞歸真生活  完全變成還債生活了啊!!  可這不引響我這次挑戰的初衷


已經變成  從頭開始玩 直到我還完債!!  就是這樣啦!!    負債: 9e8000w    (下禮拜!! 我要還一半!!)






下週預告       新人裝備搭配  cp值最高的選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2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
发表于 2019-2-3 08: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六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帖子

8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3
发表于 2019-2-3 15: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牛   公牛   母牛        黄牛  水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6

帖子

2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1
发表于 2019-2-3 16: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和买房不一样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9
发表于 2019-5-26 06: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PURS 于 2019-5-26 06:56 编辑

請問 日清地下城是跟團嗎?

這篇文章很有幫助


無法創QQ帳號 無法上QQ群 跟大家玩

看到這篇文章才發現任務書可以接任務XD

重沒玩過洛奇 有人或公會一起玩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2
发表于 2019-5-30 13: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SPURS 发表于 2019-5-26 06:13
請問 日清地下城是跟團嗎?

這篇文章很有幫助

日清一般是跟团呢,找个工会会比较好,没有QQ的话可以直接在敦广场顶个找工会的组队名,会有人要的(´・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9

帖子

21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9
发表于 2020-2-17 18: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雪月花公会欢迎萌新~每日起码3趟车。。分不同时间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495

帖子

128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85
发表于 2020-4-18 15: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大佬貌似已经R出装备AF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神武洛奇论坛

官方

官方Q群: 115715761

帮助

商务QQ: 1404740406 139333704

反馈

反馈须知: 切勿滥用举报,任何与举报相关的信息必须属实!

网站资源

  • 客户端
  • 微信
  • 微博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神武洛奇论坛

神武洛奇论坛

GMT+8, 2020-9-27 05:12 , Processed in 1.082746 second(s), 19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